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团队第二题

7/12/2010)

我我我我
我觉得很爆笑啊
在我写完那个团队活动的第二题答案(窃笑
阿薇和chiachia也说很好笑
丰腴多汁!?
这是chiachia啦(偷笑


今天没哈好说的(转头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新加坡重头戏的《破天网》
还是觉得不大好看==
可是每个人都说好看
我也不知道(耸肩

尤其是那个昏迷的唐颖(?)
头发后面整齐到~~~吓死人==
我绝对不相信(大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今天我两个弟弟都在家
平常都是在托儿所和陪读班的

哪里知道~

苦命的我啊~(拖拖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