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亦舒的大君

(18/12/2010)

看完亦舒的《大君》
我突然间想到我悲惨的人际关系

我到小学六年级12月前为止
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胖胖肉肉很大只的感觉

没办法,UPSR的压力就是让我这样胖起来的XDDDD

在我最后两年的时期
我有了两个好朋友,其中我对他们的依赖自然不在话下

一个是韵,一个是清

经过这件事情,你就会知道人与人之间不外乎就是利用而已

在过完UPSR并且拿到成绩的那天
我听到他和别人的说话
我相信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的话

“××?我利用它而已啦!他还以为自己是万人迷!?”清说

“他对你很好诶~”甲同学不相信

“好就好咯,反正我就是讨厌他!”清说

我永远都记住她的话
虽然我已经忘记我是怎样听见的这个过程

我隐忍到假期开始,我突然间痛的感觉全部被治疗好

我只知道很痛很痛
我就一直睡觉,对食物几乎没有什么欲望,不过仍然有喝蔬果汁

所以我瘦了下来

开学之前,我和韵见了面。

她说“看背影都不知道是你呢!怎么全身都瘦了,你的脸还是圆圆的……”

我也很想知道诶

所以呢,这件事情仍然在我心里的最深处
也许你说我小气巴拉,我也不否认

清就是周专和任意的结合,故事里他们两人流亡和死
真的是很可惜。
不过我不悲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