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我永远用这态度对你!

(21/12/2010)

自从我个人和清闹翻了以后,清都试图和我说话,不过我不理他就是。

一直到最近而已(笑

她找到了我收信用的email
寄了封信给我。

当然我是要保密她全部的字,不过我用口述的方式说出来。
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不理我?韵也不和我说话,我做错了什么呢?
我追问了好久,才知道问题出在我身上,请问我做错了什么吗?

好会装,好厉害,这个根本就是直接从他的信里面拿出来
这样的话就是我的错了?
他应该不知道我听到他说的话了吧?

我知道你妒忌我写作和绘画的才能,我知道你偷窃过我的,我原谅你了
请你不要在和我做对。

最后一句“请不要和我作对”是他全部的信的意思

尤其是我在看到“我知道你偷窃过我的”,我狂笑了起来
真是,你用我的还差不多,你的条件多好呢?需要我偷窃你的思想?

也请你改变对我的态度

这句是它里面最清楚的一句之一

我对他已经没有任何态度可言
如果说这也是态度

那么很好的,我将永远用这个态度对你。

而且我知道你是学海的会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