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第二章


=第二章=

爲什麽?爲什麽是我?我安于現狀,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是夜族人,可是我連現出原形都不會!

我究竟是誰呢?

摸著手上從小帶到大的戒指,我心想。

迷迷糊糊的,我睡在了煩惱的思緒中。

“清兒,快跑!快跑!自己要好好的活下去!清兒~

我驚嚇起來,坐在床邊喘氣。

怎麼,又來了呢?我就是清兒嗎?許久不見得夢魘,日日夜夜在我耳邊響起的聲音……究竟,是誰呢?

我打開房門,坐在前廳。

“小鞋,怎麼還不睡啊?”李堯打了聲哈欠,對我說

看樣子,想必是被我吵醒的。

我搖搖頭,“堯,去睡吧,我沒事。”李堯看我這麼說,也就拖著疲憊雙眼,走回自己房間。

“碰!”的一聲,一個不明物體出現了,不過這次李堯沒有出來,想必已經睡熟了吧?真難為他了。

我不必看也知道來者何人,“翼,不要吵醒堯。”

金髮男子搔搔頭,說“我從來沒有吵醒她的意思,邪,這次我不能插手。”表情似乎十分為難

“幫我也不行么?”我皺眉

列姑射,發現我的地方,我不記得我從哪裡來,我自己的那個島和那聲音。

“不行。”金髮男子搖頭,“上頭已經下令了。”

我無奈,“是么?”

宋家子孫?我只知道當世唯一禁咒師宋明峰而已。

“那麼我走了,再見。”金髮男子轉身便消失。

真是,這些人果然是《哈利波特》看多了,連消影也研發出來了。

打開電腦,輸入“夜族人”。

我已經學會不會期待了,不過我仍然要試試看。

每次都沒有什麽訊息的搜索記錄突然間來了一個信息。

夜族,圣,男,年齡未知,紅十字會研究人員。

我看了眼睛一亮,就是他了!

MSN-
EMAIL-
電話號碼:1420-897643

那麼容易就得到了訊息,我記錄了這個電話號碼,并準備在明天打電話給他。

晚上不能打擾別人,何況是凌晨三點?

我摸著我那頭烏黑長髮,笑了。

只是弄得電腦一閃一閃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