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敏智敏仪

(25/12/2010)

我们一行40++的人都住在敏仪她家
他父母跑去酒店住,因为敏仪生日那天刚好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
真巧

敏智是敏仪的哥哥,可怜他哥哥,貌似Spm考完可以去疯,哪里知道还要负责顾家还有我们这些小冬瓜
不过我们保证会把敏仪家清干净就是
这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=3=

敏智会煮饭(重点!)尤其是甜品,更是他的拿手好戏



可怜的我,在那么多盘果冻当中只抢到两盘(悲泣
那些男生啊~最少都有三盘(悲泣

临晨的时候我们突然决定要BBQ
反正刚刚好有材料(真巧合)
我们就BBQ了,只剩下麻将迷

那时候我赢了蛮多的,大概20++吧(不清楚了)
然后我要走开,他们说我不可以走,他们要赢会本钱

啦~最后还给我赚了蛮多的,我的本钱是50~
回家变90~

当然还有锄大地、21点那些啊

最刺激的还是转水瓶~
可以吩咐被转到的人做事情(笑

啦啦啦啦啦~有很多男生被我做弄(大笑
要和女生搂来搂去的
他们赚到了啦

我下午就跑回家冲凉~
上一下网就睡下去了
造成我现在睡不着(泣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