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生日快乐&生病快乐

 (30/12/2010)

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
啊啊 我竟然一早就窝在电脑面前 接受蓝魄(论坛)还有别的会员的祝福
蓝魄蓝魄 我爱你(抱
学海也不错啊 在这里开趴 窝在蓝魄倒数 蓝魄的会员给钱倒是比较多
好过臭臭草(气愤
然后我生病了 感冒伤风咳嗽喉咙痛头晕 呿 我走狗运了我



Ferrero Rocher 是我拿到的巧克力之一
结果我发现我收到的礼物大多数都是巧克力

Alexander~你赢了 因为我最爱你的Ferrero Rocher(抱



这就是那个拐杖糖啊
只有Catherine的想法跟别人不一样XDDD
我也很喜欢这个糖果(抱
Cat~Cat~Cat~
下次送巧克力吧~(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