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毛笔砚台万岁万岁万万岁!

(12/8/2010)

早上是在懒惰起来
我鼻子阻塞,感觉很难呼吸
左耳似乎进水,可是我妈说是因为我生病了
我妹很郁闷,“你这次假期真的是非常幸运呐!”
看我笑话的不良妹妹(奔
然后吃完早餐又跑回去睡
是说我已经变成猪猪了
睡到接近中午才醒来
冲凉过后就直接倒在床上不知道想什么东西(中二?
然后才跑去妹妹那边看动漫==+
再次回味儿时的动漫-一休和尚
啊啊~
百看不厌呐~
我和我妹笑道捂肚子
一边看戏一边弄云吞
我想我生病好以后一定变成做云吞高手
请你们吃云吞面啦(拖拖拖

我爸买毛笔和砚台给我
我现在放上来haolian给你们看(哈哈哈哈



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砚台
因为以前的都是长方形的(画圈圈





毛笔毛笔
不过貌似我可以用的只有中楷吧?(笑
不管了
我的就是我的
特此分享啦
嘿嘿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