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陷入文字誘惑

(23/12/2010)

我今天起的特別早
轉身一看,才不過5點出

反常的直接走入沖凉房洗澡
我妹在她的房間(我們房間中間是廁所,連接的)喊:“姐你發什麽瘋,醬早就起來了!?”

大概是我沖水聲太大了,吵醒了他,不過我依然故我。

早起沖好涼,吹好頭髮,便拿起書本翻翻看看。
書名是:《配槍的茱麗葉》,作者是亦舒

大概是我從我妹那邊打槍過來的。

翻了幾頁,覺得不錯的,便邊看邊吃。連我媽在旁邊歎氣我也不知。

一口氣看完,只想寫報告。

可惜我沒scan機,不然一定放在血海了(笑

我弟今天跑來問我“掩耳盜鈴”是蛤意思?
都5年紀了,還那麼不明事理。

我懶惰告訴他,就直接丟本成語字典給他,有什麽不明白,讓他問我妹去。
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姐姐。

中午準備午睡,可是老是睡不下去。
老有人在我耳邊喊我名字,我不能睡了。
真無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