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夜未眠

(29/12/2010)

啊啊 今天太兴奋 看起来我甭想睡了
嘛 这是我早上起来写的 然后我的却没有睡觉
啊啊 昨天我半夜起来吃maggie面 Daddy的3in1
去 我只是过用水煮而已 那个生吃的 我还没那个胆子
我又迷上书本了 我严重怀疑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出了食物就是书
嘛 姚夜书啊姚夜书 作莫我那么觉得你想学海某人啊
蝶大是不是认识他诶 他在学海的形象严重和他重叠
是谁? 你PM我 或者给我钱我就告诉你啊
嘛 嫌我爱钱? 那就不要给啊 自己去想不是更快么
嘛 生日礼物一定有很多巧克力的XDDD
我作莫那么兴奋 又不是第一次过啦
嘛 那就 早安了各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