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好一个妹妹!

(02/12/2010)


我又太多天没有上来了(羞
那就一次过说完吧~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本来嘛
昨天我就要上来了
是说我爸爸昨天出差回来
不知道受了虾米气
就把气出在我们身上
我妈咪也不阻止(摇头

“我养你们比养狗还要好!至少会报答我!”

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啊~

养狗会有我们那么聪明哟?
养狗会有我们那么乖巧哦?


大人只会把气出在我们身上的!哼!

然后我妹不知道是不是叛逆期提早来了(比我还早
就顶了一句话

“哼!自己受气就不要出在我和姐的身上,打架的是你家两个儿子!”

Orz
我爸疼我两个弟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
只能说

绝了~

然后我妹就拉住我跑上楼
然后那一天我们讲的话最多

他一直问我关于初中的事情
还有课业问题

我转回女校
我妈说女校会比较容易集中精神
Form4才转去混合校

很麻烦的说==

他很好奇sej和geo

我就告诉她,只要有读一定拿A的

是说他真的一点都不怕

还说

“我去学校以帝国要留刘海下来!”

这句话豪情啊~
震动我的心~

想当年我可不敢把刘海放下来!(望天

=====短暂分割线=====

然后我就一直在她房间
等到晚上8点多

我弟才上来叫我们下去吃

我妈在餐桌上循循善诱
跟我妹说不可以酱紫和我爸说话

然后我爸就和我妹握手言和

是说我严重怀疑我家一家之主和一家之煮都是我妈了==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今天我在戏院看戏
《Narnia》还有4天,我就去看别的
《幽冥Changi》没有想象中的好看
《Harry Potter》我看第二次了
我还是很喜欢(反正有人请我看

我和朋友兵分两路
一个先看《幽冥Changi》
另外一组看《Harry Potter》先

然后我们第二场才看《幽冥Changi》
然后我一直分心有电话上网

我的电话费目前是RM71.2
还没有用到第二个礼拜
几乎都是上网的(羞愧

=====短暂分割线=====

我看戏很不认真
就在想为什么阿草会叫寂寞风铃草
灰空会叫灰空
莫寒会叫莫寒
黑色幽默会叫黑色幽默
爱哭的女孩会叫爱哭的女孩

然后其实统统没有解答XD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