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好长

30/11/2010)

我又睡不醒
然后29号的日记就写在这里吧~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我没有记错的话
我昨天喝了一倍很浓很浓的豆奶
自制的
跟外面的不一样
结果我妈咪做了第一轮过后
在弄第二轮

因为太浓然后没有好好搅拌
结果变成豆腐

没有花(泣

然后中午就吃豆腐
一大堆的豆腐豆奶
只差没有豆腐花

然后我吃腐乳+白粥+青菜
我拒绝豆腐

我没有挑食

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有一个妹妹两个弟弟

我妹是稀世的隐居人
如果可以隐居的话

性格很××

除了读书读书还是读书

没有读书就看书

课外书很多
几乎都是重点指南
最重要的都是数理啊啊啊!

我不知道我妹那么喜欢数理

我是昨天才知道的

他房间有电脑
很少看他开起来

房间几乎都是书本
除了课外课本

统统都是小说

有刘墉,刘轩,张爱玲等等

我好羞愧哟~

我只喜欢奇幻的
魔戒啊、哈利波特啊等等

我现在迷上蝴蝶的
我喜欢她价值观
既然我喜欢上了我就会去追(笑

我这个礼拜买了很多书
《魔忒儿》、《百花杀》、《应龙寺》、《蛮姑儿》
还有很多

刘墉改版的书我也有买
原著是刘轩

倪亦舒的书本我也有
我买了5本吧?
我只看完两本
《蜜糖只有你》还有《流金水月》
蛮不错的

励志的书本啊?
我自然有买

什么《母亲》的
我不清楚地说(死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克勤的《罪人》很好听
不是华语版的

我很喜欢他的歌丫~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最近重温《小鱼儿与花无缺》
以前很不喜欢花无缺
可是现在看起来我比较喜欢花无缺
为什么?
没有为什么
感觉来着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要画我的全家福
有阿喜、猪爹和我

要做邻居的就来留言
我开率看看(死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发现我的书呆子妹妹连追动漫也很快的说
明明很多动漫都是我先看的(泣

很像hitman reborn啊~
秦时明月
海贼王
还有火影忍者等等等

害我这个做姐姐的羞愧死了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妈妈习惯我家是女强男弱了

我两个弟弟功课惨不忍睹
我妹的UPSR是7A
明年我弟考试看他怎样伤心死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不知道form4除了文科、理科还有商科还有什么科

总之我决定明年只要4A就OK

Geo、Sej/MM和Sn一定会拿A(握拳

国语和英语等我考虑看看
华文我铁定不会拿了(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