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哼!我的文案啊啊啊啊啊!

(3/11/2010)

今天朋友更我借pendrive
下午他就还给我了

结果打开一看
里面只剩下几张图案而已!!

那个晴天霹雳啊~
那个惊天地,泣鬼神啊!

我的文案啦(泣
剩下几个chapter就完了啦(泣
放假就可以放上来连载了勒
结果勒?
一场欢喜一场空咯

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打电话给他
他说:对不起,因为电脑检测到有virus云云,所以他不小心删除了


有virus清除了不就行了?
干嘛删除我的文案啊!?


很想打扁他!!

===================

lol
说我到处发水帖!?
拜托咯
你自己马不是有灌水咯?
有灌水就不要说我啊~

把卡
你发的帖搞不好比我还水啊(瞪

===================

lol
反正啊,我今天一下子心情不好,一下子心情好
起伏太大了
要好好调息一下(拖

===================


现在我在为我的BL图们祈祷(阿门

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华文2还是重考了
选择我的系列
平常是我我才不会选哪!

毕竟我的系列超级容易离题(拖
貌似我最喜欢的***

真的是——麻烦啊(拖

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作文还引用了《玉阶怨》啊

我怎么越读越觉得是自己啊?(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