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节制。我的学分啊~~~~~~~

(28/10/2010)

我我我……我偷偷上来写日记
然后我发现我又被扣40学分
是说我赚学分很慢啦(悲泣
然后就不要来刺激我啦~(掩脸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然后我整天都在睡睡睡
然后又不可以用电脑
无奈之下
偶只好跟表哥借电话
是说我打算明年考完PMR才买新的电话地说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跟妈咪他们商量很久
最后定案了

我明年PMR可以只拿4科A
然后再看我华文要不要拿
PMR可以不要考华文,不过普通考试我要拿

看来我要去找老师商量商量
很麻烦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要节制上网了
然后我没有睡觉、吃饭的时候我在干嘛?
看书啊~
看家庭教师reborn
看人家吵架
总之可以看得给我看了
不可以看得也被我看了(死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看完《李小龙》、《魔发奇缘》
打算去看《haunted Changi》
貌似很不错?
《let me in 》看起来也很OK

然后我看了演李小龙的人
他的脸是V的
很坚强的那种
很像雕刻酱紫的
我想女生哪里还有出来的余地?(Orz

我期待《纳尼亚》很久了
是说我还是很喜欢贾斯潘王子
很帅(囧

然后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圣物下》是几时做?
明年7月还是?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最近大收获
我舅舅要去台北
我叫他去帮我买《禁咒师》1至7
他说会帮我找找

因为这里我找不到完整的
正版的很贵
然后我又很想要蝴蝶seba的签名
所以我就等啊

12月6好他才回来
然后我等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堂弟12月12、3好要回来
从新加坡

我不喜欢他们一家人
还是说我不喜欢新加坡会比较正确?
我不知道
请不要问我(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