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我开始杞人忧天

(10/11/2010)

今天分了考卷
数学没有我想象中的好
我的第一张错了6题
第二章满分

我离双百分的愿望越来越遥远

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开始担心了
我担心我的华文
会不会拿A
因为如果没有拿A的话我会被迫放弃华文(笑

Geografi比我想象中的好
因为有加folio的20%
变成了95++
很好很好(笑

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鸡眼现在大概没有感觉了
根据说明书
现在就等他落下来了(笑

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就要还书了
一想到要带那么多书我都很dulan

很多的课本
厚厚的借书
我的天啊
会要了我的小命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下个星期一就要拿书了
koperasi的动作越来越快了
去年不知道慢到要死的(笑
难道是因为jurujual更动的关系?
也许是吧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好多天没有看到蓝蓝
很想念她的任性
很想念很想念
虽然她写错我名字
真能让人伤心啊(笑

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晚上上QQ遇到柳柳
看来我和柳柳比和蓝蓝有缘吧?
有时间一定把柳柳拉进血海(握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