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生气。懊恼。

(12/11/2010)

 今天早就考完试
只是在等分班的纸出来而已(笑
班级我还是在第三名
实在有够失望(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有一个马来人
姑且叫他华帝(女生
他之前好多天没有来
所以他问我一些问题问道我很pekcek
你来看看,我们用英文对话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华帝:Lee,You know I take the first few it?

我:I do not know

华帝:Do you know that I have or class?

我:The Result Not out(这里很不爽了

华帝:The teacher has asked me why I did not come?

我:(摇头)

华帝:Really?

我:yes(爱理不理了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然后后面她大概看出我很不爽所以就没有问了(望
所以其实我没有很讨厌他啦(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鸡眼今天脱落了
可是还是没有好
大概是还没有完全脱落吧(笑
只要不同就行了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昨天在接近12点就升级金牌了
真的很高兴
不过也很懊恼
我升级、灌水那么快,会不会影响做版主哦?

其实我也不太想做版主啦(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的电话坏了
那个晴天霹雳啊
刚刚好我想Sms给蓝蓝地说
连电话号码都还没有给她
就没了(泣

Iphone果然不耐热啊

介绍哦电话给我?有什么好用的型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