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不爽就不要和我拿答案!

(1/11/2010)

考试考试考试
每次很不爽的时候都是在考试(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那些白痴同学
说我白痴!?
拜托~如果我白痴拜托不要和我那答案咯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考试的时候
有人跟我拿答案
自然的
我给他咯

结果下课他竟然跟别人说我没给他答案!?
真的是
还说他最看不惯我这种白痴的人!?
拜托
白痴你草痴了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我没有补英文也给你们拿来说说说!?
我做错什么?
科学考试跟我拿答案
英文又不见得你给我咯?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Carmen l3,你在反驳也没有用了
你和班上有谁跟你发生过冲突?

不是只有我咯?

不爽死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