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莫生气~

(7/11/2010)

 

生气啊~
真的非常的生气~
生气什么?
我才不要告诉你

(众:那就不要吵!)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好久不见的莫生气又回来了
这次是阿可说的(笑

想当年(望天
这句话是我朋友一直在我耳边说:莫生气莫生气~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莫名其妙说起了岳飞的《满江红》

原来我那么伟大啊(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文案多到要死
我累到要死
下午睡死了(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今天凌晨看蝴蝶seba的断头小说-莫再提
哦~
莫问和无语啊~(拖
伪娘和35岁的女人(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