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心跳加速的信(拖

(6/11/2010)

猜我收到什么为什么会心跳加速呢~

答案就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版主的过审信啊~(笑

我回复的很认真啊
还上Msn问人(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聪明的你们也应该知道我问谁
那么我就不说了(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结果我今天收到今天就回复了
都不懂会不会中
只好祈祷了,阿门(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下午我终于把文案都send给墨鱼了
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
有问题明天我才知道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今天腰酸背痛
我老了啦(拖

其实是我坐在电脑前面太久了(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来报到的新人我都觉得是马甲咯(笑


累毙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