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极端。不舍。

(13/11/2010)

今天啊
我回学校
因为明年教我们的老师要给我们开假期班(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老师看了我的重考作文和之前写的
摇头摆脑,说:太极端了,很容易失分。

就是说,
如果老师不买我的帐,我会没有分数。

我写的方法比较创新
我不喜欢统一的格式
我喜欢不一样
我不喜欢人云亦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母亲明天要来带我回家
我目前是住在真名阿姨的家

我很舍不得西诺、樱桃和义之

去年都没有带我回家
不知道今年为什么要来带我呢?(望

可惜,不舍才有舍(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