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Orz我到底生病及时才会好!?(泣

(22/11/2010)

今天从云顶回来
是说我有没有好好玩过?
有啊~我只玩两个
过山车和毛毛虫车

(迷之声:小孩子!)

Orz
我还没有到云顶我已经受不了
我在云顶几乎都是口罩不离脸

早上下午我父母和表哥他们玩到疯
我晚上才玩

反正都有买票,不完白不玩

(迷之声:难怪不会好!)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Orz
我去云顶根本就是一头栽入写作的漩涡
反正早上我出去就受不了
乖乖呆在房间
像闺女似的

《末日乐章》是从蝴蝶Seba的书本衍生出来
应该不算抄袭吧?
类似番外的

等我写完就发去我的blog(死拖

然后发去文广被吐糟和批评

反正我脸皮厚
习惯就好(死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其实我没有看到灰空当版主实在是有够惊讶
难道是因为那个马来×害得?(笑

下次加油吧~(死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刚刚看完《skylight》回来
Orz
说真的我不是很明白他到底要表达虾米

谁看得懂来告诉我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