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喉咙痛死了~~~

(19/22/2010)

今天在那边想昨天的发生的事情
然后就在那边笑
笑到我咳嗽,咳到要死要活

什么事情?阿不就是那个包裹事件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今天无聊的时候
我乱乱翻番我的成绩册
是说我拿了成绩册回家压根就没有看(死拖

我考的数目是12科(我表哥11科(泣
BM、BI、SEJ、GEO、BC、MM、SN、KH、PJK、PSV、PM&PSK
总分是1022(退步
总平均是85.17(6进位
我华文没有预期中的拿95分以上
害我下到半死我会不会退班

然后全班/全级都在前5名

不太好!不太妙!
我妈妈很生气,我数学会错完全是粗心

哪里有啊!(心虚
只是几题直式写对答案写错而已……(消音

然后还有4张Oral Assessment
好家在,都在Excellent和Cemerlang
要不然假期我准备去补习

我表哥还跟我说(那天他有跟我妈妈去拿成绩册
我的版主任(我的华文老师
说:你女儿的作文是重考过得,重考的还不错,不过就不是作文了,是散文!

阿勒
散文不是作文么?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今天我妈妈看到我咳嗽咳到这样
就拿两瓶solution让我选择要喝什么

枇杷膏:阿勒,那种味道我受不了
海底椰非洲止咳露:更加不行,呛鼻啊

然后在我母亲那夜叉般的眼神
我真的很小孩子的选择


枇杷膏


我讨厌它的味道啦~~~~(泪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