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我的作文,很像离题。

(9/11/2010)

继续上一个话题

小小草
你没有经历过这种也许你有
可是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
有的人是不要管他
可是有的人却该死的在意

我想我是后者

我的世界
不能多一颗沙砾
也容不下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师还没有分考卷
不过Geografi大概有谱了
我会拿A哦~
高兴吧?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上华文课
老师一直暗示有人的作文离题
然后我就一直觉得老师说的是我
怎么办?
我好想拿A
因为这次没有拿A我PMR一定会放掉华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脚真的好痛
看了心烦
摸了奇怪啊

鸡眼你到底是什么
我也很想知道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假期了
据说会提早放假
不知道是真是假
不管了,我的文案统统交给墨鱼了
终于什么都不管我的事了~(欢呼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科学啊
老师没来上课
不过倒是把第一张分回来了
不错,知错两题
我不知道要不要满意就好
毕竟上次我全对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树大招风
我不懂,我没得罪人,也请不要侮辱我
我有尊严、自尊
请不要抹黑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