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我的脚,长东西。

(8/10/2010)

继续昨天话题
为什么我那么生气呢?

因为啊
有人侮辱我名声啊(笑
要知道认识我、知道我的人
都了解我的世界容不下一粒沙砾

我呢
十分不舒服别人在背后的抹黑、冷嘲热讽
有什么不爽的
为什么不当面对质呢?
只敢在背后放冷箭
算什么啊(笑

哎哟
开帖出来说人也不对啦(笑
所以这种事还是别做最好(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累啊
在这种环境下,我真的不适合
那种虚以委蛇的人
我受不了

怎么人都变了呢?
很伤感,很感叹

【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脚
长了鸡眼
很痛啊
又很痒
不可以拔掉
好痛好痒啊~(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神风情开的团队我加入了
既然他们认为我是他的马甲
那么我就扮演据说是我真身的人好了
我向来都是很大度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