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第一章

=第一章=

风和日丽,艳阳高照。

“上邪~”清脆的叫唤声发自一名少女。

我头疼了,怎么又关我什么事了。

我转过身,“上邪姐姐,尼诺老师找你。”少女名叫高清照,高氏族人,听过没?没听过?算了。

“死尼诺找我什么事?”我压下火气,轻声细语地问。

尼诺·得古兰,我的老师。

清照扭捏的说,“不知道,上邪姐姐我走了~”说完就给我来个消影。

是说这里是《哈利波特》么?才怪。

我是夜上邪,我的妹妹叫苏言,夜族人。

我的专长是,文字和语言。

我看了看表,早上10点了。算了,去找尼诺好了。

我不会消影,只好用最古老原始的11-双脚走去。

是说我讨厌去办公室就是这样,注目礼啊!能少受就少受比较好。

“叮咚。”我拉了拉灵,非常之有礼的喊,“我是上邪。”

房内传来非常成熟的声音,“进来。”

我擦了擦汗,尼诺,不要再装了。

我进门,顺手关上,果不其然,一个黑色影子迅速往我这里扑来。

我想也不想,几乎是反射动作,把手上的咒文字典敲上去。

“啊呜。”黑衣装扮的人带泪,可怜兮兮的保护被袭击的头部,“很痛诶。”

我冷眼旁观,“尼诺,找我什么事。”你就继续装可怜呗,我给你面子我还姓夜?

尼诺清了清喉咙,“也不给点面子?我是你老师!”中国人不久最讲尊师重道么?

我看也不看,找到位子坐下,“如果你打得过我再说。”跟我讲这套?我可不吃这套的。

尼诺红了红脸,“我找你来是有事情的。”重要事情诶!

我挑眉,“你什么时候找我是没有事的?”只会把麻烦的东西丢给我,还说是我老师?我可不是笨蛋。

无视这句!尼诺想,虽然是事实。

“有转学生要来。”一语道尽事实

我头也不抬,“不管我的事。”来红十字会上课也不是我的本意,管我什么事?好欺负么?

“是从列姑射来的。”上邪一定会管的~哦呵呵呵

“不管我的事,去找翼。”我站起身,准备离开。

阿勒?我输了?不行啊~,尼诺赶忙说,“据说是宋家人。”一定会管吧?我赌的是一年的甜品啊~

我开门,转身对尼诺,“尼诺,以后也不要打赌甜品,我管了。日期再叫别人通知我。”

我头也不回地离开,不过听到尼诺的暗爽声,下次可不管他了。==

接了个大麻烦呢,我很心烦的想,回去宿舍。

打开宿舍,又有一个大物体粘上来。

“上鞋妹妹~”不明物体娇声娇气的喊道

要不是知道这个色魔特裔的习性,我绝对会把他轰走。

我手脚利落的把他移开,闷声说:“不要来烦我!”才刚接了个大麻烦呢!史密斯又没告诉我,看我明天怎么去教训他!

想到这里,我阴笑。

灯泡和色魔特裔-李尧非常不给面子的抖了一下。

李尧关心的问,“怎么了?小鞋谁给你惹麻烦?”

是说你是来自列姑射的诶!拜托!上邪大人的名字虽然和我很一样,可是你都没有交错他的呀!为什么老是叫错我的啊!?

我阴深深的望着他,“李尧,我是xie不是xue”我还露出据说连鬼都会发抖的微笑。

虽然让我小小的伤了心。

“哦!好的好的。小邪,谁给你惹麻烦了?”李尧非常会看人眼色,连忙附和我说。

反正以后多的是机会咯。

我闭了闭眼,“尼诺,列姑射有学生进来。”郁闷啊~

李尧笑笑,“怎么?小邪你不是喜欢列姑射味道么?”奇了!小邪应该很开心才对。

“茅山宋家。”我气到快郁闷了,“尼诺拿我来赌。”

李尧咋舌,正要说什么,又被我打断。

“都末日那么久了,为什么夜族的事情越来越多了?蛤?欺负我们特裔么?宋家诶!都有禁咒师罩着,管我这个小小特裔什么事啊?”我发牢骚,气闷不已。“史密斯也不找我先说说,臭尼诺竟然拿我来赌!?气死人了啦!!!”

李尧抓了抓头,“小邪,有什么要帮忙的吗?”看在朋友份上啊,小邪也帮过我不少忙啊~

我罢了罢手,“不必了,”我斜视看他一会儿,“以你爱扑人的个性,我可不敢担保不会出什么事情。”

李尧羞愧的低下头,“本性啊,又不能说改就改。”

……算了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又不见得你扑别人。

我想了又想,“李尧,你有使魔?”没办法,我懒惰念那又臭又长的的使魔召唤咒,反正就凑合着用。

“有啊,怎么?”李尧疑惑的望着我,你不是也有?

“召唤出来?”我眼睛闪了闪,多方便啊~不用念咒。

李尧虽然疑惑,可是还是依了我,召唤自己的使魔。

人面羽翅马腿,狂梦。

狂梦尖着嗓子问,“啊,李,你怎么没死啊?”展开羽翅,作势扇了扇。

我替李尧回答,“你没死,李尧怎么敢死呢?”我也千娇百媚的笑了笑。

只是狂梦很不给面子的抖了抖。

狂梦不屑的哼了声,“怎么?又是小鞋你找我?”啊,到底谁是我主人啊?

“怎么?”我翻了白眼,“不行么?”你管得着我?

狂梦望了望,“你家式神呢?”明明就有很能干的式神使魔,还来动手动脚?

李尧闻到火药味,连忙插嘴,“出差去了。”等下小邪和狂梦打起架,没完没了。

狂梦闷声闷气,“找我什么事?”无聊,每次都是煮餐泡咖啡。

我眼也不抬,“去找翼,告诉他列姑射岛有学生来。”

……是说使魔是这样用的么?

“好吧。”狂梦知道多说无益,连忙消影。

轮到李尧抱怨了,“你不是也有自己的使魔?”还来用我的?

“朋友之间计较什么?”我累翻了啦!“魔界大长老不适合用在这里。”不然我的耳朵会长茧。一直啐啐念,像个老头子似的。

……虽然他都已经千岁过了

“好啦好啦。”真拿她没办法

我突然站起来,“我先回房了。”还有那么多书还没有阅读啊!

李尧望着上邪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