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不爽。不爽。

(11/11/2010)


今天带那么多书去学校
我的手整个痛死了
然后还要帮忙搬书
我是什么命啊我

===============

今天我们form2Dahlia的先拿form3课本
哎哟
真的很多书诶
老师不会好心提供绳子哦?
不然的话就不要拿掉我们自己的绳子嘛
真讨厌

===============

我的小说最近很不顺利
一直想不起以前写的是什么
啊啊啊啊啊~
都是他害的
把我的文案删除删除删除
我恨死他了~~~~~~~~~~~~~(泣

===============

鸡眼还是没有掉啊
看起来还是要继续抹solution了
苦命的我(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