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我的眼睛(泣

(5/11/2010)


学会的人简直不是人了(泣
竟然丢了一大堆的文案叫我打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打完laporan
email给墨鱼
然后就开始上学海
上到一半
墨鱼就打电话来
叫我帮忙校对
会员资料

还说会fax过来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lol
我家是没有传真机地说

他就说,他会叫真名拿回来

结果还是我打啊!?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然后好多会员的资料都不完整
不是没有IC
就是没有address
还有满多个没有写HP
害我还要一个一个打电话去问(泣

这个月电话费一定高到不能再高了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6号的凌晨我在做完还没有到一半
直接趴下去睡觉(拖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结果6号起来
我的身体像被大卡车压过
痛到半死啊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真苦命啊(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