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生病的痛苦(被写到的写感言==+

(25/11/2010)

我今天早上下午没有上网
我在干嘛?
我学猪爹睡觉啊(猪爹:我不睡觉的!

我生病了(众:早就生病了吧你!
发烧了啦
85.2(囧
第一次那么高的说(众:知道就好
我爸说一定是因为我一直上网所以才会酱紫(众:好一个推卸责任!

所以我不能灌水了(泣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明天我要去看《魔发奇缘》(众:不是说生病么!?
生病我也要去看电影的说

我好想睡觉哦

最近是一个过渡期吧?(众:学别人什么过渡期啊!?

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吧?
突然心情down下来

很想忘

很想睡

很想死

这是念头啊

我也没有办法啊
我的脾气啊我的习性啊(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一直重复看蝴蝶的小说
只是以前看觉得很活泼搞笑的
为什么突然间觉得那么催情啊?

搞到我一直在哭
眼泪也要钱的!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现在我有话要对学海人说,下面就是,不要期待太大哦~

开始:

阿喜妈咪=你还是快点和猪爹离婚吧!猪爹每次欺负我!(泣

猪爹=猪爹你不要欺负我了啦!帮我隔贴就好了!(笑

邦妮=邦妮姐姐,你说出来你到底是怎样灌水的啦!(抄抄

阿ce=我再次祝福你不要得罪狗妈(阿门

阿薇=祝福你和犬夜叉长长久久~(死拖

灰空=你还是不要吐糟比较好,这是face problem(死拖

阿光=阿勒,还没说恭喜你当版主啦,帮我处理心灵小站的东西一下?(笑

鸭蛋=写爽的啦,我缺蛋白质的说

阿真=好久没有欺负你了,快点过来给我欺负啊!

小小草=我不是不爱你啊,我生病了啊!

阿女=其实我一点都不讨厌你粉红色的说,只是很羡慕你会爱上粉红色的说

蓝蓝=如果我什么地方惹你生气了,请你告诉我好吗?我很怕啊

阿魔=我早就知道你是女生的说=。=

爱。黑色=你灌水好强,传授秘诀?(抄抄

色天=我很喜欢欺负你啊,不要让我失望哦~(死拖

阿M=我要几时进的去啊!?

淡墨=你变了啊(泣望天

阿龙=你几时才回来啊!?

印度=不要酸人了==

阿狗妹妹=期待你早日升级

蓝衣=赚钱真爽对不?

yuanjing97=便宜你了,给你2097个学币

小鱼版主=狗妈的事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,没有人觉得你是酱紫的(抱

河马=你怎么不来直接问我啊?你害羞了?(拖

阿黑=几时才变成黄色幽默啊?(拖

某gan=相信我,你绝对没有乱砍人的说(死拖

豆姐=感谢你扣我30学分我的恶意灌水,我谨记在心

wolfance=是说其实我也不想叫你狼喵喵的说,抱歉啦(鞠躬


貌似没有了
不管啦!难道要继续说?
算了,下次继续

5 comments:

  1. 我说我就只是这样吧了啦?=。=
    其实hor,我连我自己到底是不是跟叉叉在一起都不知道[砸]
    不过还真的要感谢你的祝福啊 =w=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
    难怪最近都没看到你的说
    祝:早日康复
    =)

    被扣分了啊?(抱)
    下次要灌得精明一点啊
    乖,去睡觉吧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戈薇=我突然间忘记要说什么来着,等着吧,明天你别晕倒了==+
    阿光=你幸灾乐祸!(指)我恶意灌水Orz,在水手江湖啊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有更加离谱的东西?=口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