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不舒服。紧张。

(18/11/2010)

今天不舒服到极点
我的喉咙、肺、头……
总之全身很像被拆下来然后又在组装回去
我的头啊~
烧爆了(死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和朋友一去去看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圣物 上》
第一天上映勒~(高兴
然后我买到第一场
12:15p.m.
然后其实是很耐看的(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回到家
大概3点出一点点
我累到在休息中
然后一对母女来我家闹(看我好欺负?

原因:
有一天
快递公司要我签收包裹
我对了一下
我家没有那个名字
然后我就酱紫跟那个邮差说
他问我地址是不是我的
我看了一下
说是啊
然后他就说
你签起来吧
没法,我以为是我父母的哪个同事的包裹
所以我签收了

结果:
她们母女就来问
是不是有***这个人啊?
我就说:是我
然后又问
是不是有钱收一个包裹
我就说:有
然后就开始无理了

说什么那个包裹使他们的,要我还给他们。还说如果拆开就要我赔钱。
还有说我没有什么责任心,乱乱拿别人的包裹,总之就是很00XX之类的事情

然后我非常的有耐心听他们说完了以后
然后我回防:老auntie,老太婆,你们两母女知不知道什么叫礼貌。不要看我小看我生病好欺负。不要我还没有开始说就在那边放炮。虽然我有近视+闪光, 我的耳朵没有聋。我签收是我的错?我没有第一时间拿去丢就已经很好了,还来闹?然后你们是不是要说我没礼貌?要知道我礼貌是对礼貌的人,对我没礼貌?要我 尊重你?你在做梦吗?然后自己写错地址还来跟我呛声!?有没有天理啊?要不要请人来评评理啊?(咳嗽一下)

然后我停了停,喝了一口水(我手上拿水瓶)。

那对母女很像要讲什么又讲不出来。
我就很好心的继续说:怎么?说不出来了?你也不想想我住的地方是怎样?我会白痴到拿你包裹干吗啊?你有证据?不就是我签收的那张纸?不要当我年幼无知好吓 唬,(我对那个比较小的女生说)auntie,你读哪间学校?TIGS?STBL?CONVENT?STA?哎哟,哪间收到你就实在是可怜啊~

然后那个妈妈就说,你拿到我们的东西就要还回来!
还气势十足的指住我勒

我关上木门,赶快跑去房间,拿起那个在HariSukan才会用到的喇叭麦克风
打开窗口
说,“阿勒,你去跟我爸爸妈妈拿啊~你有什么更好的证据证明哪个是你的呢?晚上来拿啦~然后不要让我听到你说难听的话,我会很不给你面子哟~呵呵呵~”(据我那班没良心的朋友说,我笑起来大概连鬼都会发抖。然后那时候我喉咙痛,鼻子阻塞+咳嗽,我的声音低到要死的说)

然后就关窗口倒在我温暖的床上睡觉。

据来寄主我家的表哥说
那对母女在那边骂了半天
看我没理他们就走了

只是晚上他们再也没有来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