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如上同天

无数次的践踏我的自尊 无数次的原谅 我再也无法容忍 我的自尊再次被伤害 一次次献出真心 一次次换回羞辱 不顾他人自尊 只顾着自己的言语 我恨你的不自觉 我恨你带给我的伤害 我恨你 可是我不会表现出来 我只会想刚认识一样待你 让友谊停滞在那一个层面 让你无法在伤害我 噢 是的 我非常邪 可是我并不恶 我只是像一面镜子 你如何待我 你就会获得如何的回报 是的 镜子 我是一面镜子 正邪两面 给予回报 ——by风过无痕2:09p.m.

这就是朋友与朋友之间最常发生的事 永远都会发生 那么 不要太过诚心对你朋友 因为往往先出真心 回报的将会是————无以言语的羞辱。——by 风过无痕 2:11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