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曼珠沙华,即将开播

(16/12/2010)

我妈咪爸爸昨天半夜终于从巴厘岛回家
我终于有modern上网
早知道就去申请broadband
就不用麻烦
一失足成千古恨呐~(呈蒙克呐喊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要在团队开一个主题了(兴奋呐~
曼珠沙华|妖界三十一国
理由是
反正学海妖怪多多,组成国度来玩啊~
只是不知道我怎么越想越变成一个game
我在想要不要设定NPC
GM一定是我==RP不知道要不要

最快这个礼拜就会弄好全部东西
还有一些些东西没有弄好
那个国度的名字真难想
我脑细胞死了不知道多少(悲泣


图片暂时就是这样
希望有作图高手来帮忙
我还需要三十六个诶
我又不会制图(画圈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